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我的fitflop

fitflop

房子的形象總是輕鬆談話飼料聚會。
“…你先生做什麼。
“他是一名建築師。”
“哦,多麼有趣。你必須有一個漂亮的房子。他設計它自己?”
有趣嗎?我的丈夫,亞倫Heckman,回家和劇院的房間和浴室水龍頭和2000美元。

fitflop

我會聽到價值數百萬美元的家庭在默瑟島的故事,完成碼頭庫floatplanes,然後去我在20世紀80年代風格的廚房做飯的工作白,層壓板的櫥櫃和扭曲,紫紅色檯面。在我們的房子裡,六年後,隨著不斷的保證,我們最終會購買新的電器,我開始感覺受騙。

fitflop

“你沒聽說過的:“屋面屋頂總是漏水? ’”
亞倫問我,每次我提起它。 ”
在工作??中我一整天都做研究。所有新的電器
你可以看到很多來自好的在線消費者報告的建議。
證明了大多數的高端電器(維京,KitchenAid,零,等。)最終耗費更多的是因為他們有氣質的系統很容易破碎。和最初的成本已經是禁止的。
同時,我們實現了一個小小的研究,大多數中檔不銹鋼電器只進行了照顧。不銹鋼不添加任何值。風格也越來越接近了。我的建築師決定我們將宣布新的黑色不銹鋼。
消費者報告一致評肯莫爾產品為最佳。他們通常是可靠的,好了。
黑色也節省了約3000美元的不銹鋼在電器。我們這樣做,然而,決定在以後做價格比較西爾斯和其他零售商的另一個商店購買冰箱LG冰箱底部。我們這樣做,然而,決定在以後做價格比較西爾斯和其他零售商的另一個商店購買冰箱LG冰箱底部。
我們有一個低於900美元,在百思買。這是一個簡單的模型,沒有製冰機和飲水機。
但問問任何保險推銷員:在這些事情上水管通常去,第一和很少,如果任何,政策將包括水損害。但問問任何保險推銷員:在這些事情上水管通常去,第一和很少,如果任何,政策將包括水損害。
最重要的是,我們買了48瓶酒冷卻器在目標為150美元,有我們的承包商安裝到新的內置廚。
去歐洲模塊
儘管我們知道我們什麼也買不起了,亞倫陪著我在喬治敦西雅圖設計中心。這個地方是一個商場的建築師的獨家使用昂貴的房屋的建築產品和服務,室內設計師和他們的客戶(你不能得到你的“除非陪同設計專業”)。
這是一個夢幻之旅比真正的研究。但這引起了我們的注意事項是當代意大利櫥櫃看在一個商店。模塊化的單位似乎符合我們的風格和實用性。
但他們不適合我們的預算。
我懶得回家做,太。 ”我懶得回家做,太。”但這不是懶惰使得他和其他設計專業“完成自己的項目。它是恐懼。

作為一個消費者的記者,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挑戰。作為一個消費者的記者,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