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提醒fitflop



fitflop


適應的方法 我確信哈羅德Wood嘗試這種方法的一個合適的地方。會眾是大(超過500),這將是一個長期的時間之前,我知道人們真的很好,但這是一個機會,讓他們更好地了解。雖然一些每80會眾分為土著,有人從外面來的教區,而這是不可能的,我會把周圍的每個人除非我試過這種方式。


fitflop



哈羅德木材也有歷史的願意實驗新的想法時,相信他們是有幫助的。 經過許多的祈禱,我的思路展開在每年九月的一個houseparty。我告訴大家,我想了解的人,在一個大教堂,這是不容易的,這種想法是一種幫助。我提醒人們,都是重要的,如果我可以,我想在精神上幫助他們。此外,我告訴人們我是去工作,通過教會的選民名冊,愛爾蘭人,我要做它向後!


fitflop




我瘋狂的動機。如果你開始與“A”,這是一個很長的時間在你面前似乎取得了進展,幾個月之後,你仍然可以在“C”。如果你開始用“Z”,有多少人會有一個你那封信開頭的姓嗎?你通過了字母是迅速的,和很多的進步似乎進行得很快。這在早期是很重要的,因為有一個很大的興趣,也大概會說什麼特定的人猜測相當數量!
正如我們前面看到的,它是有一個秘書來安排一切必要的。他們往往變得複雜,不得不取消有很好的理由的人,它是重要的,其他人而不是拖鞋處理這個。一個好的基督徒,誰幫助部分時間在教會辦公室,採取了這對她的關注的主要領域。每個星期,她給了我一個清單,那些即將到來的。我給她我的可用性遠遠超過我可以,和她工作了。個人卡的家庭和工作的細節,如果知道的話,再加上我的空間讓我保持簡短的評論和歸檔之後。卡填寫後人們當時不離開。使用“巴克斯特模型的年輕人 當一個部長不知道自己的人,或是他們如果他們不認識他一樣奇怪,這一定是他做的任何好的一大障礙。 (109頁)
第一個障礙是我們擁有怎樣的思想引入到集團。我們的青少年動物俱樂部青年團契是一個男女混合組,基督徒和非基督徒的家庭和非家庭,教會的教堂。我們決定給我們做什麼我們的青少年動物俱樂部手術”,我們的青年工人看到女孩和我看到的男孩。將性別這樣更有用。我們的思想引入到組在一個主要的每週會議時說: “這是一個機會說,所有這些東西你想很久,但一直沒有機會和勇氣。我們真的很想知道你的情況,以找出是否你有任何的問題,並了解你的好一點。 “我們還概述了,這是與人在教堂裡正在進行的項目。在我們簽下了一些人的時候,會出現是學校或大學後,下午晚些時候的最佳時間。
似乎從一開始就應該有一個“手術結構。在大多數情況下,這是通過以下主要問題的確定。然而,結構剛性和不經常交談LED遠離計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