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6日 星期三

當核心fitflop


fitflop

戰爭專欄出現去年五月,我從來沒有想過我多麼嚴重的話題我養的。我的機器語言程序的描述,運動記憶並試圖摧毀對方,達成了共鳴。根據許多讀者,我要告訴他們的故事,裡面有豐富的實例的蠕蟲,拖鞋和生活在各種計算環境中其他生物軟件。一些可能性是如此可怕,我猶豫地放在所有。


fitflop


法國間諜軟件:LA GUERRE杜絲(英文翻譯是霍爾特,萊因哈特windston發表)提供了一個地緣政治幻想這種類型的。作者蒂埃里Breton和丹尼斯beheich自旋激冷的美國超級計算機蘇聯採購紗線。而不是阻礙出售,美國當局,顯示了磁阻,同意交易。


fitflop


計算機已經偷偷的編程與軟件炸彈。 ”表面上是買來幫助預測在蘇聯,幅員遼闊的天氣機器,或者說它的軟件,包含一個隱藏的觸發;當美國國家氣象局報導在維爾京群島在聖湯姆斯一定溫度,程序進行顛覆和破壞的每一個軟件都可以在網絡上找到的蘇聯。在某種程度上,這種情況下代表真正的可能性,我想說,“如果我們要有戰爭,就讓它是軟的。 ”另一方面,發生事故的可能性由於之間的密切聯繫,軍用軟件和武器控制系統讓我停下來。

兩個球員寫一程序每一個低層次的語言稱為端。程序被放置在一個巨大的圓形競技場,稱為核心。在現實中,核心是幾千位置的最後一個地址是連續的第一陣列。每一場戰鬥中佔有一個位置的核心程序指令。存儲器陣列的端仿真器執行程序(火星的簡稱)運行的程序執行一個指令中交替的,在一個簡單的分時系統的態度:對方攻擊的兩個節目尋求反過來以避免損壞或修理。一個簡單的攻擊方式可以用MOV指令執行的方法。比如說呢。 “你知道每個蘋果磁盤包含一份磁盤操作系統,它是由計算機在上電自舉。該拖鞋是在DOS的改變,這在每一個寫操作檢查他的磁盤上的存在,如果沒有,也以同樣的方式在磁盤上的DOS修改,因此復制自己的每一個磁盤的第一電後放入驅動器。我們認為安裝這樣一個DOS上用最大的電腦商店在城市,布雷西亞的一些磁盤,會導致流行在城市蔓延。
“但這是一個真正的流行,這種無害的拖鞋?不,我們的拖鞋是惡性的!所以我們決定在16自我繁殖週期,計算在磁盤本身,程序應該決定重新初始化磁盤引導後立即。現在我們知道可怕的邪惡是明確的,我們決定不去執行它,也不是說我們的想法的人。”
那是切瑞蒂、麼魯顧帝類。在個人計算機磁盤操作系統是節目的命運最終仲裁者,數據和所有其他的。在該方案中描述的是受感染的磁盤操作系統刪除磁盤它從何而來,因此不能被再次加載除了從一個新的磁盤。患病的DOS甚至可能引起刺激的信息被顯示的周期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