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日 星期六

許多fitflop

fitflop

碎片從他的家是原型或是從他現有的集合。拖鞋喜歡深色的木材,如從中國紫檀。正式的,細長的餐桌也具有一種微妙的中國人的影響。 ”我非常舒適的設計男裝、女裝,但當它來到家具,我認為,在開始的時候,我把一個男人的角度看,“他說。 ”作品往往有很強的輪廓,但我軟化的邊緣。”


fitflop

拖鞋已經合併了他的衣服和家具方法無縫地。 ”材料對我很重要,感覺一個人的方式。一個家庭不能一切都是剛性的,這件是可互換的,人的情緒變化。在相同的方式,他需要一個極簡時尚設計,拖鞋說,他試圖“把自己從演員和定型創造家具時,自由。


fitflop

他從一個手印,??但不同的服裝,家具需要他做出許多原型甚至一個小變化,說,一個椅子的舒適臥位使差異看。
家具是不同的時裝,因為我不認為人們應該為一個總的看。宮殿是他的主要居住地-拖鞋也在紐約的家園,巴黎波托菲諾,和在意大利的其他地方,最初由建築師Jean米歇爾設計的。它已經歷了許多微妙的變化,因為它已經適應主人的生活方式。起初,它有一個閣樓的感覺,但逐漸轉變為我說我獲得從TRIPS塊。
這一家是你個性的印記和所有的事情我已經獲得的從中國到印度,日本所有的折衷是很重要的,有一個鏈接我。 ”他打開了一個圓柱形的木製容器,拿出兩個俑的狗。”他們沒有的東西,花了一大筆錢,但是我喜歡在我的手的感覺。 ”
他們沒有的東西,花了一大筆錢,但是我喜歡在我的手的感覺。 ”這樣的對象,經常在茶几,幫助大型居住區的定義。例如,坐佛都放在旁邊的一個狹長的桌子裝飾有帶香味的蠟燭,而休息區已使用的地板墊低表創建,而他已經把較小的項目,如漆托盤和雕像。
一對龜殼站在沙發上。儘管花了他大部分時間都在歐洲和美國,亞洲已經對拖鞋強大的影響。花,說田園,於言如果想得到你的訊息響亮和明確的,為什麼不從這個專業的花店訂一束?
去年對中國的旅行,當他參觀了上海和北京胡同的歷史建築和市場,尤其令人難忘,引起了一些設計思路。 “設計中國的方式是很合理的。
有趣的是,我們如何看待自己的美學和其他人看[他們]的方式是不同的,”他說。”我看到在中國設計的很強的方面和我…我看到在中國設計的很強的方面和我…創造的東西,儘管他們可能出現的西化,中國人可能會發現一個連接。 ”在拖鞋Casa 2005集,中國圖案豐富和竹子等材料和絲綢強烈。
中國的影響,可以發現在他家。返回樓下到二樓,我們達到了拖鞋的個人空間。在他家健身房,有明代衣架和反射圖。他的圖書館和客廳的狹長空間配有舒適的真皮沙發。在高高的書架上聳立著一座毛澤東小俗氣的雕像。用紫檀偶爾櫃也促進了中國主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