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fitflop跑到



fitflop


一些理論要求把這個團隊可以是古怪的,近乎科幻小說:“我問你們解決辦法使浮動跑道,'說糖果。”所以在20年的時間內,你就可以地你的飛機旁邊的超級遊艇。 '字的定制是糖果和糖果服務的關鍵。


fitflop



設計師的影子他們幾天甚至幾週的時間來獲得他們的生活方式的一個準確的圖片的客戶。或者正如他們所說的那樣,“如果他們有一個左撇子的廚師。”你想知道這些人的生活,“糖果笑。”有時我們的想法是自己思想的必需品,奢侈品。你可能會認為在後花園有一個直升機停機坪,20家庭主婦和兩個網球教練是頂級的。但是他們就像你買一個三明治。 “當你看著坎迪拖鞋曇花一現的成功,往往會出現兩個問題。


fitflop




一,他們是如何做到的?第二,他們怎麼這麼快?當糖果和糖果開始成為新聞頭條的,每個人都認為他們是一對信託基金的孩子擁有一個令人羨慕的令人難忘的名字,涉獵一點室內設計。這顯然仍然耿耿於懷:“當你看到兩個年輕人誰像我們已經做的很好,畫了一幅兩個花花公子的而不是兩個勤勞的人是很容易的,”尼克說。
“克里斯和我從沒有。我們自製的。我們開始什麼也沒有,所以我們沒有什麼可以失去的。我們已經獲得的一切。”尼克糖果是出世在溫布爾登,倫敦,一月的1973到18個月後;基督教。
他們在富裕的薩里通勤帶鎮班斯特德長大。他們的父親,安東尼糖果,管理的藝術工作室和媒體出品公司給孩子們一個早期引入廣告和設計-世界而塞浦路斯的母親帕特麗??夏參加學校戲劇舞台之前成為一個老師。 ”我想我已經做了“目前我們在黃金葉內部工作一輛車和一個董事會的“好工作”直升機,他們的母親告訴一個活的記者。 ”我為他們感到驕傲。我是一個好強的人我覺得尼克和基督教從他們的父母得到他們的決心位。”
兩拖鞋參加了在Epsom沒有學術出眾當地的私立學校,不過尼克在運動是好的,玩的第一XV橄欖球隊並最終成為'學校'。同學們,在星期日的生活雜誌採訪郵件似乎在他後來的成功感到驚訝。 ”尼克是頭的男孩,”回憶的傢伙瀉學生勞倫斯都鐸威廉姆斯,但在我會形容為一個漠不關心的一群男孩。你不會有如果你想過誰會從我們的年度最成功的思想是他的名字。你可以想像他是特許會計師或律師與2.4-children生活方式。 ”
在業餘時間,在1995和1999,拖鞋倆就做了公寓,漸漸的他們的工作方式的房產。最終,拖鞋能夠放棄他們的日常工作??和建立糖果和糖果。
“我們很幸運,”他聳了聳肩。 ”我們創造了一個品牌和2001年初人來向我們說我們希望你參與我們的討論。我們也做了的時候,房地產景氣指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