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實現fitflop



fitflop

會眾通常都是滿的,所以我們不得不建立五家畫廊的…我到後[教堂將舉行約一千沒有畫廊。 ]我們的私人會議還滿。上主的日子沒有障礙是出現在街頭,但你可能會聽到一個百家唱詩篇和重複的說教,當你穿過街道。總之,當我第一次來到那裡,就有一個家庭在一條街,敬拜神,叫他的名字,和


fitflop



?我離開時,有一些街道沒有過去的一家人在馬路邊,沒有如此;不嚴重,自稱敬虔,??給我們希望他們的誠意。和家庭是最糟糕的,是酒店和酒館(SiC)通常會有一些人在每個房子似乎是宗教的…當我開始對個人會議和catechising他們,在所有的城鎮,拒絕來…很少有家庭拖鞋問他們到他家的電話。 ]和一些家庭就從我沒有流淚,或看似嚴重的敬虔生活的承諾。



fitflop




“拖鞋這裡指的是實踐,他描述了讚揚在改革的牧師,[……]系統訪問家庭為個人的精神處理的目的。拖鞋遇到家庭以這種方式在七天或八一天的速度,一周兩天,以便通過每年在教區的所有800個家庭。”我第一次聽到他們背誦教義[問答的話就是他用來]然後進行研究的意義,並敦促他們與所有可能的原因和憤怒來負責從事情感和實踐。我花了大約一個家庭一小時。 ”他的證詞這種做法的價值是重點。”我發現我們從來沒有嚴格的課程拆除黑暗王國直到現在…我發現成功的最外在的標誌…比我所有的公眾講道的人。 ”4 Baxter今天有關?
當我讀到這個感人的故事,我發現自己的感動和挑戰。當然,時代已經改變,和人們普遍接受這樣一個“個人會議的意願將會在今日的世俗的世界很小!然而,我發現自己欣賞拖鞋的實踐和不斷的問自己是否有做這個的方式今天。我被說服去牧師,這種做法的人的利益,但不知道它是否仍然是可行的。是有辦法適應和更新它嗎?
我越來越確信,人們需要的是如此徹底的工作,並且有很多困惑在主的??人們如何解決他們的信心,給現代生活的壓力和挑戰。儘管我堅信在傳教的優先級(也是如此),以及如何通過基本牧養教會講道和教導,我開始看到,像保羅,我必須抓住每個機會部長的話,不只是一個傳教士。
這是怎麼實現的?許多牧民工作是通過訪問家庭,但在許多地區已成為困難的傳統。下午參觀的傳統做法,但是,越來越多的,誰是在家裡嗎?如果有人,通常是母親,以及如何適當的訪問,從未達到的人在家嗎?此外,我經常發現,商譽是由我去創造的,但很難有任何嚴重的精神對話時,電視放在你可能發現自己在反對“鄰居”,或兒童需要茶!
以下頁面記錄我的嘗試,但是不夠,從拖鞋的模型學習和嘗試適應他的方法在這兩種情況我都不同。第一次是與一個大的青年團契,第二個問題是我現在的教區的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