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8日 星期五

遇見fitflop



fitflop

當我在奇德爾,柴郡的一個牧師,我有幸成為一個了不起的和迅速增長的青年工作的領導。在其高峰期,青年團契編號二百-他們的年齡範圍從十五到二十。我們非常缺乏領導,所以我們開始選擇和培訓一些上了年紀的年輕人幫助。每個星期,人們似乎被轉換,和我們的福音工作,靠著上帝的恩典,吸引了大量的關注。


fitflop



這些人是充分pastered如何?他們是如何發展的?數,尤其是年輕人,可能是騙人的。我們有一個會話學習聖經,我每星期有六十個LED來了。雖然它突破了群體動力學這很管用的所有規則! (事實上我會說那些星期三的聖經研究是最令人興奮的,刺激和鼓勵我的生活經歷為部長。)有教學和大量發生,但對一對一的聯繫?


fitflop



一組學習心切,來自各種不同背景和代表不少於十二中學,當然這是在一定的情況下,我可以試試拖鞋的見解。感謝我的校長,我有空間來創造我自己的是什麼成為在一個教堂的大教堂的田園保健系統。所以我決定邀請青年團契來見我半小時各成員。我不知道他們會把它。人們會拒絕,並會有很重的形象?我出發前得根糾正一些不好的印象,我開玩笑地稱它“手術”,並向他們保證不會有截肢!我強調的是,我想知道每一個他們因為每一個問題,那我不會強留他們或讓他們難堪。但是,我很清楚,我想和他們談論與主的關係,試圖幫助他們的任何問題和問題,他們可能會。
我發現,我需要一個快速的“秘書”,安排並跟踪的人,因為這本身就是一個工作。我要一個志願者的幫助,和一個女孩自願團體中的明星!她做了出色的工作,讓我對未來一周的每個週末人名單和安排對我有自由的天為基礎的所有時間。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看到人們在一周四天四點上學到六,並在星期六早上從九到一個。接下來的六個月以上都累的但非常令人興奮的,雖然我想在早期做的太多,我從我的錯誤中吸取了教訓!這是一個很大的鼓勵。據我所知,沒有人不願意來,和平安和副領導人忠實地為它祈禱。
結果是什麼?儘管在我的不足之處,有屬靈的嚴肅性,除本集團成員明顯增加。我發現那些沒有基督徒,誰需要幫助找到基督。我發現隱藏的問題和心痛的笑臉背後,並能夠討論實際問題,拿回來的人。我發現,一旦在最初的障礙來見我,人們更願意談。它開始被稱為“手術”是“好的”,我沒有太多的食人魔!人們更願意來看我和其他領導人和他們的問題,或只是尋求建議。在這段時間的團契精神深度的顯著增長和持續增長的數值,並且我更相信拖鞋有很多還教我們。所以年輕人當時的結果是非常令人鼓舞的(見附錄II今天的年輕人的同事的經驗)。然而,年輕人的適應性和受教——它會工作與成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