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如何fitflop行動塑身鞋

新加坡觀眾fitflop非主流音樂如你的反應?
這是一個眾所周知的事實是,新加坡的人群傾向於主流,無線電友好曲調當你玩過。但他們也開始欣賞我們所提供的新鮮。有時鬥爭;做你想做的事,與群眾想什麼。但我不介意,因為人們知道我的利基和我所擅長的。每個星期四,該中心的計算機實驗室變成大學心理諮詢中心。五高中畢業生到幾分鐘內,各有自己的議程。一個女孩需要報名參加ACT考試。另一個是附近的眼淚在財政援助的形式。每個人是不同的獎學金申請。志願者隨時準備幫助。
“你採取的行為預科課程了嗎?”一個志願者問。
“我想讓你慢下來,讀每一行的指令,”另一個說。
“你需要一個“S”的角度,提出“三分之一”。
這種一對一的關注是17歲的鄧拉普拖鞋顯示為中心的“拖鞋”計劃每一周。 “只有一個老師在我的學校,”fitflop行動塑身鞋拖鞋說。 ”她有很多孩子的工作。”
志願者黎明泰勒讀一篇社論在2008左右的地區的學校之間的不平等在高校心理諮詢。城市核心的學生往往最需要的援助,但他們的學校通常最能幫助。文章提到,突破行動已經開始“拖鞋”幫助學生申請入學和援助。已經是一個中心的志願者,黎明是尋找當地校友杜克大學服務項目。 “這是李寧現象整個行星,”唐說。很快,她是堪薩斯公爵fitflop行動塑身鞋招聘聯繫以幫助學生在大學申請中心。
其中一個新兵,蘇茜帕波維爾,說她“愛與青少年一起工作,”特別是學生有額外的挑戰。 ”我覺得我的工作是建立他們的信心,說:”我的兒子,公爵。 ”他們需要這麼多的支持。”
幾乎所有的青少年參與fitflop將是他們家族中第一個大學生。這可以使該過程更令人沮喪的是,志願者雪萊貝克說,他也有一個兒子在公爵。 ”你不知道你所不知道的。”
一位資深的她遇到了從未聽說過的大學入學考試。另外,一個優秀學生,不知道如何解決一個信封。當團體參觀大學校園裡,一個學生擔心,他沒有像他看到在宿舍房間裡的家具。他是來學習的,提供宿舍來了。杜克大學的志願者已經準備事實表所有地區高校和學生學院博覽會在Shawnee使命東高中。
傑西卡麥克道威爾,突破行動的拖鞋協調員,說公爵志願者”與孩子們建立了一個偉大的關係,”和許多計劃的成功是由於他們的努力。大多數學生說,黎明,“至少有一個錄取通知書到目前為止。”來保持這種勢頭,她說,更多的志願者,帶或不帶公爵關係是必要的。
拖鞋,一個高級應用研究太平間科學,期待她的時間和志願者。
“他們得到了我們,”她說。 “我們不只是坐在那裡。如果我不來拖鞋,我不會做這些東西的一半。志願者工作做好。他們希望我們能夠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