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格萊美fitflop

fitflop獲獎歌手的妻子已與設計收藏,范思哲的低端產品線。該消息最初報導當說唱歌手告訴WWD記者在巴黎巴黎世家顯示,儘管這家時裝公司選擇不做一個正式的公告,直到現在。多納泰拉自己解釋說,“我很喜歡街道的能量,所以當該提議揭露假冒范思哲件通過創建一個協作的靈感來自於這些項目的問題,我認為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想法。收藏代表所有我愛的新與范思哲:很快,很吵鬧,這是無恥的,它融合了音樂的世界,時尚。我迫不及待想看到穿。”

我遇見保羅,巴特爾在線三年前當城市拉斯維加斯他驚人的圖像的中心被評為本週該成員網站形象。我給他發了一個祝賀,他回答說。自那時以來,我們開發了一個友好而反彈對方的想法,分享新技術,攝影相關的新聞和評論彼此的作品。保羅的潤飾的技能與知識的PS圖像處理軟件和攝影都是驚人的。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年。我們終於見到了今年在拉斯維加斯PS圖像處理軟件世界會議的人。告訴我關於圖像和如何以及為什麼你創造了它。
我在奧斯汀會議和在蝙蝠船準備觀看1500000蝙蝠飛出夜間從南方國會橋下向南吃飛蛾,摧毀作物領域。實際上,當你走過這座橋,它聞起來很像玉米粉圓餅!在我們離開岸邊,我注意到一條蛇爬行和的岩岸。引起我的注意到這些微妙的草,浮在水上。他們有一個很好的顏色和圖案,我fitflop新油漆過濾器在PS圖像處理軟件CS6是完美的帶來了他們的精緻的細節。我非常快樂的方式與圖像變成了。

在第三人對自己的音樂家,她說,“假冒的主題,那些生產銷售一直對該文化的一部分時,我所接觸的范思哲,反轉界似乎是一個好主意。范思哲的設計一直是複制的,現在是范思哲副本的副本,所以這些副本必須複製副本。所以這會繼續下去。”隨著PS圖像處理軟件世界大師獎,有文森特范思哲獎、“師”,給出了一個特別的照片,站出來的法官。這一年的拉斯維加斯的勝利者是道格Sturgess。這是關於道格和他的作品一點點。
首先告訴我一些關於你的事情。
來自堪薩斯市,莫,我現在住在亞特蘭大。我全職工作作為脊椎理療師和我是一個攝影師的心。我對攝影的興趣爆炸時,數碼攝影成為負擔得起的早在2000年。自2003以來,美術攝影已經成為激情和最近已經成長為一個業務,專注於設計師以及住宅及商業美術收藏家。我最近捲入了在亞特蘭大成為巨大的和已售出的幾個圖像的電影像套飛行和家長指導電影業。我曾經參加fitflop促進所需的電影製作任何亞特蘭大的設計與服務業。當我沒有做攝影,我喜歡旅行,電影,戲劇,花時間與朋友和我的兩個最近的惠比特犬,雛菊和喬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