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師徒fitflop

fitflop你最近獲得了文森特范思哲獎,那是什麼樣的?
當我發現在會議之前我是決賽,我認為它是對攝影類。我的心幾乎停止了跳動,當拉里讀3攝影決賽,我的名字不是提到。然後,當拉里宣布獲勝者的目標,我感到震驚,他叫我名字的時候。這是我第一次世界會議PS圖像處理軟件人,一開始的時候,有什麼辦法!這是一種榮譽,范思哲和正在進行的會議上由其他極有才華的藝術家,提交的圖像庫中挑選。
馬其頓的fitflop與在她專輯的發行時間2013年11月5日十月十六日行打。
從mathangi阿魯普拉加薩其他新聞,NFL仍試圖告她翻轉鳥在超級杯的表演。是什麼讓你決定要進入嗎?保羅建議我提交的圖像上比賽,但是我從未認真地對待它。會議之前的幾週,他再次提醒我我想什麼……所以,我要感謝納普,保羅對他的鼓勵和友誼。是什麼讓你決定要進入嗎?有你在創造這個形象,我們的成員可能會發現有趣的使用任何特殊的技術?
我知道它開始在fitflop圖像處理軟件油漆過濾器和進一步細化與聶&一軟件所不可或缺的工具。我最喜歡的名言,我與攝影來自法國哲學家普魯斯特曾說,“真正的發現之旅不在於尋找新的風景,而在於有新的眼睛。“我認為每一天。我希望我的作品能提高人們的生活和生活空間。我總是說,世界看起來更漂亮的通過鏡頭比它的人。我依然感覺。這就是為什麼我愛攝影。它的魔力!
你有任何其他的圖像相似,你願意給我們fitflop嗎?
我用了類似的技術在圖像我就在貝克海灘在三藩當冰植物盛開。我重新編輯後的油過濾出來,原來是我的想像。我把它命名為“戰場上的火。”我也用它的前??景草在考夫曼表演藝術中心在堪薩斯市,密蘇里州。
我遇見保羅,巴特爾在線三年前當城市拉斯維加斯他驚人的圖像的中心被評為本週該成員網站形象。我給他發了一個祝賀,他回答說。自那時以來,我們開發了一個友好而反彈對方的想法,分享新技術,攝影相關的新聞和評論彼此的作品。保羅的潤飾的技能與知識的PS圖像處理軟件和攝影都是驚人的。我從他那裡學到了很多年。我們終於見到了今年在拉斯維加斯PS圖像處理軟件世界會議的人。保羅建議我提交的圖像上比賽,但是我從未認真地對待它。會議之前的幾週,他再次提醒我我想什麼……所以,我要感謝納普,保羅對他的鼓勵和友誼。
告訴我關於圖像和如何以及為什麼你創造了它。
我在奧斯汀會議和在蝙蝠船準備觀看1500000蝙蝠飛出夜間從南方國會橋下向南吃飛蛾,摧毀作物領域。實際上,當你走過這座橋,它聞起來很像玉米粉圓餅!在我們離開岸邊,我注意到一條蛇爬行和的岩岸。引起我的注意到這些微妙的草,浮在水上。他們有一個很好的顏色和圖案,我immediatelythought新油漆過濾器在PS圖像處理軟件CS6是完美的帶來了他們的精緻的細節。我非常快樂的方式與圖像變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